追梦人sys 发表于 2015-2-26 23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感谢老师一如既往的关注,敬茶!
:handshake
拍摄很美,欣赏佳拍。
欣赏学习老师精彩人像,加分支持!
满天星 发表于 2015-2-28 10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很美,欣赏佳拍。
欣赏老师佳作,祝您开心快乐!
龙腾盛世 发表于 2015-2-28 11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老师精彩人像,加分支持!
欣赏老师佳作,祝您开心快乐!
拍摄漂亮,加分欣赏支持!
拍摄精彩,欣赏学习支持!
很漂亮很漂亮的一组人像,楼主运用拍得太专业了,人的肤色处理和整个片子的色调影调的把握感觉很大气,而且模特选得清纯可爱,表情姿势自然得体,能充分感受到摄影师与模特之间的沟通。
就这几组模特的拍摄上,楼主遵从了北方人像的拍摄手法,试试阅读一下南方摄影人的理念,用环境人像的思想来表现人物,也会有不一样的感觉。
凡事在心,楼主就是一个值得我们大家学习的榜样!
黄河谣 发表于 2015-3-3 11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漂亮很漂亮的一组人像,楼主运用拍得太专业了,人的肤色处理和整个片子的色调影调的把握感觉很大气,而且 ...
首先给老师拜个晚年!
佩服老师对学生的拍摄的定位,感谢老师对学生指出了发展的方向。学生不会辜负老师的期望,首先去多看看环境人像的理论知识,然后再去大胆实践,然后给老师交一份答卷。
最后祝老师新年愉快,开心快乐,羊年吉祥!!!
好光影,好拍摄,欣赏老师佳作!元宵节快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