巩永乾 发表于 2015-2-25 15:15:04

路过海西路边随拍


巩永乾 发表于 2015-2-25 15:16:34


巩永乾 发表于 2015-2-25 15:17:16


巩永乾 发表于 2015-2-25 15:17:43


巩永乾 发表于 2015-2-25 15:18:58


巩永乾 发表于 2015-2-25 15:20:31

发片完毕,请老师们拍砖!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5-2-25 18:46:04

路上也有好景,版主老师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

雨农 发表于 2015-2-26 10:58:36

欣赏巩老师精彩佳作!今天分值还没有到!

秦地老猎人 发表于 2015-2-26 11:22:16

天寒地冻心里热,提起相机来拍摄,美图美景镜头说,老师拍的真不错!:victory:

听雨桥 发表于 2015-2-26 15:12:01

好拍,,就是看的不过瘾,,多来急张就好了、、、欣赏学习了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路过海西路边随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