巩永乾
发表于 2015-2-25 15:15:04
路过海西路边随拍
巩永乾
发表于 2015-2-25 15:16:34
巩永乾
发表于 2015-2-25 15:17:16
巩永乾
发表于 2015-2-25 15:17:43
巩永乾
发表于 2015-2-25 15:18:58
巩永乾
发表于 2015-2-25 15:20:31
发片完毕,请老师们拍砖!
啸西风
发表于 2015-2-25 18:46:04
路上也有好景,版主老师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
雨农
发表于 2015-2-26 10:58:36
欣赏巩老师精彩佳作!今天分值还没有到!
秦地老猎人
发表于 2015-2-26 11:22:16
天寒地冻心里热,提起相机来拍摄,美图美景镜头说,老师拍的真不错!:victory:
听雨桥
发表于 2015-2-26 15:12:01
好拍,,就是看的不过瘾,,多来急张就好了、、、欣赏学习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