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影客 发表于 2015-2-25 12:09:29

很美!赞一个!

心随风飞 发表于 2015-2-25 12:17:02

好景色,好拍摄,欣赏学习,加分支持:victory:

太极拳 发表于 2015-2-25 12:21:05


精彩拍摄;欣赏支持

长镜头 发表于 2015-2-25 12:23:49
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5-2-25 12:24:01

心旷神怡的感觉。欣赏啦!:)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5-2-25 12:24:59

漂亮的风景,好拍欣赏。

野驴2 发表于 2015-2-25 12:35:16

纳木错的神话、都在镜中。欣赏。:lol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5-2-25 12:42:16

欣赏!我们不光有相机就行了,这样的片子光比太大,首先出发就要考虑到,因为主要拍摄雪山、云彩、湖泊。附加镜片很重要的。个见!

绿茶-天方 发表于 2015-2-25 12:44:56

欣赏 支持:victory::victory:

明天 发表于 2015-2-25 12:50:44

紫梦 发表于 2015-2-25 10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交一组作业请老师好友指点

謝分享!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 10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最美不过纳木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