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pp 发表于 2015-2-24 13:11:06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
追梦人sys 发表于 2015-2-24 13:22:34

这组雪景非常漂亮,无论是对焦还是构图都不错。光角拍片很富有张力,但要要注意焦段的掌握,不然的话建筑物会变形、倾斜。个见!

黄文洪 发表于 2015-2-24 14:00:00

光影客 发表于 2015-2-24 10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构图大气,拍摄漂亮,欣赏加分支持!

春去秋来 发表于 2015-2-24 14:25:54

好漂亮的雪景,好精彩的拍摄,学习加分支持老师佳作!:handshake

捕光掠影 发表于 2015-2-24 15:59:16

雪把春来报,真好!

一握之砂 发表于 2015-2-24 17:16:56

视角不错,学习欣赏!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5-2-24 17:28:40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!

锁阳善水 发表于 2015-2-24 18:26:20

银装束裹,精彩纪实。欣赏支持!

太行老兵 发表于 2015-2-24 18:39:43

瑞雪兆丰年,好拍摄,欣赏!!

树茁 发表于 2015-2-24 18:42:46

好拍摄,欣赏。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新春好大雪之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