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这组雪景非常漂亮,无论是对焦还是构图都不错。光角拍片很富有张力,但要要注意焦段的掌握,不然的话建筑物会变形、倾斜。个见!
光影客 发表于 2015-2-24 10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大气,拍摄漂亮,欣赏加分支持!
好漂亮的雪景,好精彩的拍摄,学习加分支持老师佳作!:handshake
雪把春来报,真好!
视角不错,学习欣赏!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!
银装束裹,精彩纪实。欣赏支持!
瑞雪兆丰年,好拍摄,欣赏!!
好拍摄,欣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