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云志
发表于 2015-2-25 10:14:36
惊悉加贝风老师突然离去,心情十分沉痛。他英年早逝,我们失去了一位好老师,好版主。
沉痛悼念中国旅游摄影网人文纪实优秀版主特邀摄影师加贝风老师!
老师一路走好! 加贝风老师安息吧 .....
深清
发表于 2015-2-25 10:40:29
沉痛悼念"加贝风"贺峰老兄驾鹤仙行,含笑九泉。老兄一路走好! 加贝风老兄安息吧......
探索发现
发表于 2015-2-25 10:54:59
惊悉好友驾鹤西去,如五雷轰顶,睛天劈雷。网上顶贴相互问侯的时光及商丘年会兄弟忙绿的身影还历历在目,兄弟一路走好!
沉痛悼念贺峰老师!
牛文堂
发表于 2015-2-25 11:22:02
沉痛悼念贺峰老师,永远怀念你!
阳光幸福
发表于 2015-2-25 11:57:17
亲爱的老师老兄加贝风一路走好,你的音若笑貌永存。【右一;加贝风老师,右二;四夕老师,右三金惠钟老师在2013年会现场】
阳光幸福
发表于 2015-2-25 12:05:59
亲爱的老师加贝风,学生,阳光幸福来为你送行,记得我们在2013年会见面有一张合影,学生遗憾找不到了,你亲切叫我妹纸,浓浓的乡音,学生这辈子忘不了的,老兄一路走好,老师安息,你永远活在学生心里。:'(:'(:'(
心随风飞
发表于 2015-2-25 13:02:44
惊闻噩耗,令人痛惜难过,祝老师一路走好!
天地之间
发表于 2015-2-25 13:28:05
沉痛悼念加贝风老师!一路走好!
老眼不花
发表于 2015-2-25 13:41:31
惊闻加贝风老师突然离去,让我的这颗心久久未能平静。我和加贝风老师最早是在网上相识,我每次发帖传图,他总是热心地支持鼓励和指导。他是我学摄影以来的好老师!我真正见到他只有两次面,那是2012年在漯河召开的河南站年会和2013年在成都召开的中国旅游摄影网年会上,几年来,我每天在网站上都能收到他对我的招呼、问候和祝贺。直到在2014年庐山年会上才知道他生病了。本想盼望老师早日康复……,哪曾想,听到的却是这样的噩耗:'(:'(:'(:'(:'(!
加贝风老师是我们中国旅游摄影网上优秀的会员,非常敬业好老师、是我们大家敬重的好版主.他英年早逝,让我们感到十分悲痛:'(与遗憾!加贝风老师的精神永远留在我们网站!他是我们学习的榜样!!加贝风老师精神千古永存!!!!!!
瀚墨
发表于 2015-2-25 14:10:33
:'(:'(:'( 呜呼 悲哀 沉痛吊念......老师一路走好:'(:'(:'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