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智勇
发表于 2015-2-20 21:23:20
近距离拍鸟
林智勇
发表于 2015-2-20 21:23:21
林智勇
发表于 2015-2-20 21:23:22
林智勇
发表于 2015-2-20 21:23:23
林智勇
发表于 2015-2-20 21:23:24
林智勇
发表于 2015-2-20 21:23:25
林智勇
发表于 2015-2-20 21:23:26
林智勇
发表于 2015-2-20 21:23:27
林智勇
发表于 2015-2-20 21:23:28
上传完毕,敬请好友老师们,浏览指点。
金惠钟
发表于 2015-2-20 21:40:02
大户啊!5DIII/70~200/85F1.2是不是公司拿麻袋发奖金啦?拍的漂亮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