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5-2-21 20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花卉用M档更好,拍摄时多从几个角度去观察,利用好太阳光,老师可以尝试下。
感谢老师点评和支持、新年快乐!
拍摄的非常不错,欣赏支持。
网海港湾 发表于 2015-2-26 15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的非常不错,欣赏支持。
感谢老师欣赏鼓励支持。
好拍!欣赏支持朋友
铁如心 发表于 2015-2-27 22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!欣赏支持朋友
感谢老师欣赏鼓励支持、问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