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罗毛哥 发表于 2015-2-21 09:28:53

秦地老猎人 发表于 2015-2-19 12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白雪,红灯笼,相映生辉,热闹喜庆,好拍,赞一个!

谢谢朋友的欣赏与支持!新春快乐!

金罗毛哥 发表于 2015-2-21 09:29:01

独孤客 发表于 2015-2-19 15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夜景拍摄,怎么不显示参数啊?

谢谢朋友的欣赏与支持!新春快乐!

金罗毛哥 发表于 2015-2-21 09:29:08
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2-19 19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构图经典。老师这2天忙其他的事和过年,迟复见谅。

谢谢朋友的欣赏与支持!新春快乐!

金罗毛哥 发表于 2015-2-21 09:29:17

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5-2-20 01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

谢谢朋友的欣赏与支持!新春快乐!

金罗毛哥 发表于 2015-2-21 09:29:26

杨建民 发表于 2015-2-20 19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大气 通透 赞一个

谢谢朋友的欣赏与支持!新春快乐!

金罗毛哥 发表于 2015-2-21 09:34:31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5-2-20 19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不错,但是没有信息数据很难点评,个人感觉WB这样的场景不能自动了,因为天亮之前的色温本来就非常高, ...

感谢主席点评!我用的是手动白平蘅4800。发在其它网上有图片信具数据,在贵论坛不知何原因没了数据?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5-2-21 10:13:56

金罗毛哥 发表于 2015-2-21 09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朋友的欣赏与支持!新春快乐!

不客气:handshake

xjz2387 发表于 2015-2-21 10:52:43

精彩大气 通透。感觉白平衡有待商榷,个见!

金罗毛哥 发表于 2015-2-26 15:05:27

xjz2387 发表于 2015-2-21 10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大气 通透。感觉白平衡有待商榷,个见!

谢谢朋友的欣赏与支持!

杨建民 发表于 2015-2-26 15:06:49

欣赏老师佳作 好美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夜幕下的雪乡小山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