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地老猎人 发表于 2015-2-19 12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白雪,红灯笼,相映生辉,热闹喜庆,好拍,赞一个!
谢谢朋友的欣赏与支持!新春快乐!
独孤客 发表于 2015-2-19 15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夜景拍摄,怎么不显示参数啊?
谢谢朋友的欣赏与支持!新春快乐!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2-19 19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构图经典。老师这2天忙其他的事和过年,迟复见谅。
谢谢朋友的欣赏与支持!新春快乐!
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5-2-20 01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
谢谢朋友的欣赏与支持!新春快乐!
杨建民 发表于 2015-2-20 19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大气 通透 赞一个
谢谢朋友的欣赏与支持!新春快乐!
金惠钟 发表于 2015-2-20 19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不错,但是没有信息数据很难点评,个人感觉WB这样的场景不能自动了,因为天亮之前的色温本来就非常高, ...
感谢主席点评!我用的是手动白平蘅4800。发在其它网上有图片信具数据,在贵论坛不知何原因没了数据?
金罗毛哥 发表于 2015-2-21 09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朋友的欣赏与支持!新春快乐!
不客气:handshake
精彩大气 通透。感觉白平衡有待商榷,个见!
xjz2387 发表于 2015-2-21 10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大气 通透。感觉白平衡有待商榷,个见!
谢谢朋友的欣赏与支持!
欣赏老师佳作 好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