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就笑 发表于 2015-2-20 21:19:32

春天来了!辞旧迎新年!拍摄漂亮赞一个!

航华 发表于 2015-2-21 12:50:09

哈哈就笑 发表于 2015-2-20 21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春天来了!辞旧迎新年!拍摄漂亮赞一个!

感谢好友欣赏鼓励支持、新年快乐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5-2-21 16:48:55

好片,拍的漂亮。新年快乐!

航华 发表于 2015-2-21 17:07:38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5-2-21 16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片,拍的漂亮。新年快乐!

感谢老师欣赏鼓励支持、新年快乐!
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5-2-21 20:57:15

这个景色真美,特别是晨雾十分添彩,前景选择也不错,用上脚架,感光度开低一点,慢门下的云雾缥缈的感觉更好,用程序自动曝光能充分发挥好机器的性能,但尽量用AV和M档来拍摄,掌握这两种拍摄的技巧对您的摄影技术会有质的飞跃。

航华 发表于 2015-2-22 06:40:35
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5-2-21 20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个景色真美,特别是晨雾十分添彩,前景选择也不错,用上脚架,感光度开低一点,慢门下的云雾缥缈的感觉更 ...

感谢老师欣赏和指导、祝老师新年快乐!羊年吉祥!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5-2-27 22:39:05

好拍!欣赏支持朋友

航华 发表于 2015-2-28 17:23:26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5-2-27 22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!欣赏支持朋友

感谢老师欣赏鼓励支持、问好!
页: 1 2 3 4 [5]
查看完整版本: 早春晨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