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永革 发表于 2015-2-20 18:53:50

这是去年拍的吧?漂亮!

绿茶-天方 发表于 2015-2-20 19:40:42

漂亮拍摄!新年快乐!

行摄五洲 发表于 2015-3-1 17:01:04

谢各位老师一贯支持......:lol

新抚老刘 发表于 2015-3-1 21:02:27

喜庆,生动,靓丽。年年有余,学习欣赏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一次难忘的冬捕活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