飘逸 发表于 2015-2-18 09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哥新年快乐,拜年了
新春快乐,多谢拜年、人像版是个好版块、凝聚了老弟的心血,和多年的努力、在此向人像版同仁们致以春节问侯、向老弟家人问好。
好拍,:victory:祝老师新春快樂!羊年吉祥!
秦地老猎人 发表于 2015-2-19 12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祝老师新春快樂!羊年吉祥!
多谢
野驴2 发表于 2015-2-17 22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多谢老师鼓励,顺祝年好。
:)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