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TPN旅游中国摄影网's Archiver
留言
›
上海市
› 黄龙潭
孙新民
发表于 2015-2-16 08:20:14
lwh2014 发表于 2015-2-16 08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
不客气:handshake
金惠钟
发表于 2015-2-16 11:27:02
柯达的机子在色彩方面是比较艳丽,我也有是6900的。。。水中树很少见。赞!
lwh2014
发表于 2015-2-17 08:42:04
金惠钟 发表于 2015-2-16 11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柯达的机子在色彩方面是比较艳丽,我也有是6900的。。。水中树很少见。赞!
谢谢老师
页:
1
2
[3]
查看完整版本:
黄龙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