斋月-刘自胜 发表于 2015-2-14 11:26:29

好拍摄,欣赏加分支持!

yuchen 发表于 2015-2-14 11:26:42

这是在资阳?为什么叫洋人街?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5-2-14 11:32:49

漂亮的游乐场,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不管怎样的开发,都是以破坏环境为代价的。

情韵 发表于 2015-2-14 11:41:18

五彩缤纷,喜气洋洋,红红火火过新年,漂亮拍摄,祝新年快乐!

心随风飞 发表于 2015-2-14 11:45:40

漂亮的游乐场,欣赏学习,今日无分,顶贴支持老师:victory: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5-2-14 12:05:10

好一处游玩的地方,好拍摄。

菊花 发表于 2015-2-14 12:37:09

靓丽,清晰,大气,好拍摄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小河28 发表于 2015-2-14 12:50:36

色彩艳丽,视角特别,欣赏好拍。

赵秀明 发表于 2015-2-14 12:51:57

漂亮,欣赏学习!

刘守财 发表于 2015-2-14 12:52:31


靓丽,清晰,大气,好拍摄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 10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洋人街印象之一-------俯瞰游乐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