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2-14 14:57:19

精彩拍摄,构图视角独特,情人节没有牛奶和面包了,我可怜吧

飘逸 发表于 2015-2-16 10:38:10

飘逸 发表于 2015-2-16 10:38:13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5-2-16 15:18:45

构图美!欣赏了!

烟客 发表于 2015-2-26 21:21:58
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2-14 14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构图视角独特,情人节没有牛奶和面包了,我可怜吧

感谢您长期的观贴支持,感谢老师您的点评与鼓励并祝春节快乐。

烟客 发表于 2015-2-26 21:22:06

飘逸 发表于 2015-2-16 10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祝新年快乐,拜个早年

感谢您长期的观贴支持,感谢老师您的点评与鼓励并祝春节快乐。

烟客 发表于 2015-2-26 21:22:13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5-2-16 15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美!欣赏了!

感谢您长期的观贴支持,感谢老师您的点评与鼓励并祝春节快乐。
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2-26 21:28:41

烟客 发表于 2015-2-26 21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您长期的观贴支持,感谢老师您的点评与鼓励并祝春节快乐。

应该的,我应该感谢老师对我们的鼎力支持

秦地老猎人 发表于 2015-2-26 23:22:37

人物拍摄清晰漂亮,画面虚化相当好,欣赏学习!:victory: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烟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