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蛇 发表于 2015-2-13 08:18:34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5-2-13 02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高光过曝。

谢谢老师的鼓励和支持。

霜叶 发表于 2015-2-13 08:34:40

曝光时间:1111490560/15 光 圈:f/0.8 曝光补偿:1111490590/231735311EV 曝光模式:自动
白 平 衡:自动 ISO感光度:80 焦距:1111490560mm
拍摄时间:PYRIGHT, 2007 分 辨 率:880*660
拍得好,不知是什么相机拍的,相片参数看不懂。

老蛇 发表于 2015-2-13 13:38:53

霜叶 发表于 2015-2-13 08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曝光时间:1111490560/15 光 圈:f/0.8 曝光补偿:1111490590/231735311EV 曝光模式:自动
白 平 衡:自动 ...

网站不正常,乱码,拍摄为三星相机,光圈7.5,速度1/350,iso80,焦距4.2mm.

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5-2-13 20:17:03

好拍摄,欣赏支持。

老蛇 发表于 2015-2-14 08:13:57

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5-2-13 20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支持。

谢谢版主老师的鼓励和支持。
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2-14 14:53:20

精彩拍摄,构图视角独特,情人节没有牛奶和面包了,我可怜吧

老蛇 发表于 2015-2-14 15:55:28
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2-14 14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构图视角独特,情人节没有牛奶和面包了,我可怜吧

谢谢老师的鼓励和支持
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2-14 17:35:44

老蛇 发表于 2015-2-14 15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的鼓励和支持

祝愿老师情人节快乐

老蛇 发表于 2015-2-14 22:01:08
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2-14 17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祝愿老师情人节快乐

:handshake

沙海靓影 发表于 2015-3-2 23:26:16
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!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航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