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。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5-2-7 22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好拍,欣赏学习
谢谢版主欣赏支持和加分鼓励。早晨好!
秦地老猎人 发表于 2015-2-7 22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漂亮,构图有佳,欣赏好友老师佳作!
谢谢老师欣赏支持。早晨好!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5-2-7 22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学习欣赏老师佳作。
谢谢版主欣赏支持。早晨好!
沙海靓影 发表于 2015-2-7 23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。
谢谢老师欣赏支持和加分鼓励。早晨好!
感谢分享新作,中山公园令人怀念。
看了这组片子,觉得楼主可能是手持相机,没有上架,在拍摄时候快门用力过猛,造成影像不清晰。多拍多实践,希望多多看到你精彩作品!
一握之砂 发表于 2015-2-8 11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分享新作,中山公园令人怀念。
看了这组片子,觉得楼主可能是手持相机,没有上架,在拍摄时候快门用力 ...
非常感谢省版的点评指导。晚上好!
我在拍照时,确实有毛病,因为我是以拍纪实照片为主,平时很少带三脚架,造成一些照片不够清晰。以后一定努力改正毛病,争取更大进步。
欣赏楼主的沈阳公园系列拍。:)
谢谢省版欣赏。晚上好!
怎么看不见图片了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