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梦 发表于 2015-2-7 20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题材!大手笔!大工程!大作品!极度欣赏,期待下集!
谢谢紫梦老师赏评鼓励和加分支持,祝老师双休日快乐!
美景佳拍,精彩~!支持佳作~
美景、好拍、学习。
向往- 发表于 2015-2-7 21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景佳拍,精彩~!支持佳作~
谢谢向往老师赏评鼓励和加分支持,祝老师双休日快乐!
航华 发表于 2015-2-7 21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景、好拍、学习。
谢谢航华老师赏评鼓励和加分支持,祝老师双休日快乐!
天马行 发表于 2015-2-7 21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航华老师赏评鼓励和加分支持,祝老师双休日快乐!
不客气。:handshake
图文并茂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还没分
航华 发表于 2015-2-7 21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客气。
:handshake
卧云龙 发表于 2015-2-7 21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图文并茂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还没分
谢谢卧云龙老师赏评鼓励和支持,祝老师双休日快乐!
决定照片质量的不是相机和镜头,而是相机背后的那颗头。哎,实在惭愧,我这头就是不如人家那颗头灵光。
天马兄这话好像是对我说的一样,我就时常叹息自己拍不出满意的作品,我到西藏,拿了两个卡片机,回来满满的,就是没几张满意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