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彩拍摄,欣赏佳作!
标准人像拍摄模式。很美!:victory:
本帖最后由 追梦人sys 于 2015-2-7 13:04 编辑
光影客 发表于 2015-2-7 12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,欣赏学习了.另有一疑惑要请教,:光线好的时候为什么还要调高感光度?是为了使图像更清晰更亮? ...
回于老师的话:1、那天的天气特别差,准备拍摄前是阴天,拍摄开始结果准备下雨,风大,光线极差;2、既然去了,模特也化妆了,准备好了,可就是被风吹得睁不开眼,我只能加大速度、感光度度;3、所以最后的结果就是理论失效了。
漂亮美拍,欣赏支持。
精彩拍摄,欣赏佳作!加分支持!
拍摄漂亮,欣赏好拍!:victory::victory:
5D3用500感光度不影响画质/大光圈魅力无限
清晰自然,拍摄精彩,欣赏加分支持。:handshake
非常漂亮。清新淡雅,画面很美。十分喜欢老师的人像拍摄。
欣赏学习,感谢分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