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chen 发表于 2015-2-6 22:29:22

寒梅迎春,漂亮,是哪拍的。

锁阳善水 发表于 2015-2-6 22:37:38

欣赏美拍,谢谢分享!

四维·佬 发表于 2015-2-6 22:44:35

用光漂亮,构图简洁!欣赏支持!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5-2-6 22:52:42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学习!

沙海靓影 发表于 2015-2-6 23:18:58

欣赏好拍

卧云龙 发表于 2015-2-6 23:19:24

好拍摄,好构图,漂亮,欣赏,加分,支持!

情韵 发表于 2015-2-6 23:23:40

用光漂亮,构图简洁!欣赏支持!

黄文洪 发表于 2015-2-6 23:24:57
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5-2-6 22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构图精美,光影漂亮,拍摄清晰,欣赏加分支持!

晓凡 发表于 2015-2-6 23:43:23
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5-2-6 23:53:21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学习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页: 1 [2]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寒梅迎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