烟客 发表于 2015-2-6 16:07:04

忧郁的眼神{人像一张}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2-6 16:41 编辑

那天企业家协会开年会,在大厅看见一个姑娘的眼神一下就吸引了我,由于大厅光线不好,又没有带闪光灯,故只拍下了这么一张,给老师们观帖分享下。

烟客 发表于 2015-2-6 16:07:05

烟客 发表于 2015-2-6 16:08:55

上传完毕,请师友们指导点评,谢谢!!!

丝帛 发表于 2015-2-6 16:18:12

好忧郁的眼神!好拍!欣赏:victory:

静水微澜 发表于 2015-2-6 16:19:34

心事重重,老师好抓拍,加分欣赏
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5-2-6 16:24:01

若有所思,抓拍精彩,眼神 漂亮,支持

金色流年 发表于 2015-2-6 16:29:50

捕捉人物的若有所思的自然神态非常到位!加分支持!近期较忙迟复见谅!

飘逸 发表于 2015-2-6 16:56:20

闻道 发表于 2015-2-6 16:56:26

林黛玉似的MM,多愁善感的姑娘!好拍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兵哥 发表于 2015-2-6 17:02:40

好忧郁的眼神!好拍!欣赏
页: [1] 2 3 4 5 6 7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忧郁的眼神{人像一张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