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,意境不错,冰不晶莹。
确实如此,冰上有很多土和灰尘!!:L 一握之砂 发表于 2015-2-7 08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取材不错,觉得没有用架,影响了画质。
是的老师,没有用架子,以后有机会请多多教我一些这方面的知识!!感恩您!! 一握之砂 发表于 2015-2-7 08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取材不错,觉得没有用架,影响了画质。
是的老师,没有用架子,以后有机会请多多教我一些这方面的知识!!感恩您!! 一握之砂 发表于 2015-2-7 08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取材不错,觉得没有用架,影响了画质。
是的老师,没有用架子,以后有机会请多多教我一些这方面的知识!!感恩您!! 畅游麦瑞克 发表于 2015-2-6 21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,意境不错,冰不晶莹。
谢谢!!感恩!! 看不见图片啊!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5-2-9 12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不见图片啊!
这网站,丢数据,图都不见了~~~:'( 好构图,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