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彩拍摄,构图视角独特,情人节没有牛奶和面包了,我可怜吧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2-14 15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构图视角独特,情人节没有牛奶和面包了,我可怜吧
谢老师指导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没有分了
chipp 发表于 2015-3-1 22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没有分了
谢谢老师
老师周末快乐!:)
捕光掠影 发表于 2015-3-28 23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周末快乐!
谢谢老师指导
胜溪大海 发表于 2015-3-29 22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指导
:)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