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5-2-5 12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学习欣赏老师佳作。
谢谢赏评、支持!
ok哥 发表于 2015-2-5 14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虽然冬天大地的早晨是寒冷的,但片子拍的令人喜爱悦目
谢谢赏评、支持!
丝帛 发表于 2015-2-5 15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光影好色彩!欣赏!学习!
谢谢丝帛支持!
闻松听涛 发表于 2015-2-5 16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精美,光影漂亮,学习欣赏老师佳作。
谢谢赏评、支持!
向往- 发表于 2015-2-5 19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构图、好光影、很美!
谢谢向主席支持!
春去秋来 发表于 2015-2-5 21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精美,光影漂亮,拍摄清晰,欣赏学习支持老师佳作!
谢谢春版赏评、支持!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5-2-5 22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朋友赏评、支持!
:handshake:handshake
小景出大作,构思巧处多。善于发现美,光影靓拍摄。悦赏冬曲精品作!快乐分享!
漂亮
真精致、漂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