孙新民 发表于 2015-2-3 21:03:13

瑞士的冬天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5-2-3 21:03:57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5-2-3 21:04:24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5-2-3 21:04:49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5-2-3 21:05:16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5-2-3 21:05:41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5-2-3 21:19:39

   天,这几天都是没有太阳阴冷天。看到好友们很潇洒去黄山拍雪景,很是想去。苦于没时间啊。翻了几张2012年去欧州的片片,上传,敬请好友老师们,指点。


航华 发表于 2015-2-3 21:19:52

异国风情、拍摄漂亮、谢谢分享。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5-2-3 21:23:45

航华 发表于 2015-2-3 21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异国风情、拍摄漂亮、谢谢分享。

好友航华你很快,我还没有发完,你就到了。谢谢欣赏支持鼓励。

zzl569 发表于 2015-2-3 21:32:41

欣赏学习!
页: [1] 2 3 4 5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瑞士的冬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