孙新民
发表于 2015-2-3 21:03:13
瑞士的冬天
孙新民
发表于 2015-2-3 21:03:57
孙新民
发表于 2015-2-3 21:04:24
孙新民
发表于 2015-2-3 21:04:49
孙新民
发表于 2015-2-3 21:05:16
孙新民
发表于 2015-2-3 21:05:41
孙新民
发表于 2015-2-3 21:19:39
天,这几天都是没有太阳阴冷天。看到好友们很潇洒去黄山拍雪景,很是想去。苦于没时间啊。翻了几张2012年去欧州的片片,上传,敬请好友老师们,指点。
航华
发表于 2015-2-3 21:19:52
异国风情、拍摄漂亮、谢谢分享。
孙新民
发表于 2015-2-3 21:23:45
航华 发表于 2015-2-3 21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异国风情、拍摄漂亮、谢谢分享。
好友航华你很快,我还没有发完,你就到了。谢谢欣赏支持鼓励。
zzl569
发表于 2015-2-3 21:32:41
欣赏学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