飘逸 发表于 2015-2-5 09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用架子麻烦,那只有不拍夜景,夜景必须上架子
呵呵,谢谢老师,我连买都没买架子,淘宝上看看买个试试;P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加分!!
乐山老农 发表于 2015-2-5 21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加分!!
感谢好友老师光临支持,问候上午好:handshake
心随风飞 发表于 2015-2-4 19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好友老师光临支持鼓励,问候晚上好
不客氣!問安!:D
我这里看不到片子呀!
心随风飞 发表于 2015-2-7 11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好友老师光临支持,问候上午好
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