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日余辉,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!
美拍,欣赏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2-1 10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用客气,我都凑数字
呵呵,下午好!:):victory::D
独孤客 发表于 2015-2-1 13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呵呵,下午好!
一会我们几个去魔鬼城200公里
好片,欣赏,加分支持!感谢分享!
漂亮拍摄欣赏学习!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2-1 11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鼓励和支持,早上好
交流愉快 :handshake
欣赏好拍!
曝光准确,把落日拍的很漂亮! 欣赏!
好拍摄,学习欣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