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城大兵
发表于 2015-2-2 13:56:46
精彩拍摄欣赏
豫南山水
发表于 2015-2-2 16:08:55
欣赏7楼。画面人物位置与场景恰到好处
黎杰
发表于 2015-2-2 17:02:41
拍得真漂亮,欣赏支持
刘守财
发表于 2015-2-2 17:13:02
漂亮的雪景好拍,加分欣赏支持!
天地男儿
发表于 2015-2-2 17:28:02
拍摄精彩漂亮,感谢分享!!!
天地男儿
发表于 2015-2-2 17:28:54
拍摄精彩漂亮,感谢分享!!!
鑫泉邮苑
发表于 2015-2-2 17:35:17
欣赏好拍,感谢分享!
两点水
发表于 2015-2-2 19:22:44
总体不错,欣赏!
城南旧事
发表于 2015-2-2 19:52:04
:victory:欣赏学习支持好友!!!
踏雪寻梅
发表于 2015-2-2 20:26:12
好拍!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