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马行 发表于 2015-1-30 23:20:43

无分了,分来补上!
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1-30 23:39:14

构思用心,画面清晰;色彩对比突出,相宜得彰。感受了早春的气息,,,
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1-30 23:39:32

谢谢老师佳作,来分补加。摄影开心:handshake

远山行走 发表于 2015-1-31 10:48:49

天马行 发表于 2015-1-30 23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词填得漂亮,片拍得精彩,欣赏学习,加分支持!

感谢天马行老师支持与鼓励:handshake相互学习:handshake

远山行走 发表于 2015-1-31 10:51:13
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1-30 23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思用心,画面清晰;色彩对比突出,相宜得彰。感受了早春的气息,,,

谢谢老师点评鼓励:handshake是梅花太美啦:lol
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1-31 21:33:59

拍摄精彩,构图讲究,晶莹剔透,非常美,加分支持,
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1-31 22:21:54

远山行走 发表于 2015-1-31 10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点评鼓励是梅花太美啦

好友不客气,欣赏佳作。摄影快乐:handshake

远山行走 发表于 2015-1-31 22:47:43
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1-31 21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构图讲究,晶莹剔透,非常美,加分支持,

感谢老师支持鼓励。还要向您和老师们学习:handshake

远山行走 发表于 2015-1-31 22:49:37
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1-31 22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友不客气,欣赏佳作。摄影快乐

谢谢老师。共同学习进步:handshake

独孤客 发表于 2015-2-1 10:56:02

词图达意,傲雪寒梅苦争春!:):handshake:victory: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争春【学拍梅花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