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棒,曝光很准确。还是感觉晚上的很有韵味。
雪景拍摄很有趣,像小蘑菇似的!赞!祝好友周末快乐!
光影太漂亮了,精品大片!
这地五点钟就黑了???好看!!这雪好大?:'(:'(?我们南方没见过!!:victory::victory::'(:'(
林江 发表于 2015-1-31 11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雪景,拍摄精彩欣赏。
感谢老师临帖欣赏,支持,鼓励!
大石头 发表于 2015-1-31 11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雪景,拍摄不错,欣赏支持!
感谢老师临帖欣赏,支持,鼓励!
wg1010 发表于 2015-1-31 15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谢谢分享!
感谢老师临帖欣赏,支持,鼓励!
激光 发表于 2015-1-31 15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景色,好拍摄!欣赏支持!
感谢主席临帖欣赏,支持,鼓励!
十郎 发表于 2015-1-31 16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记录唯美,謝謝老師分享!
感谢老师临帖欣赏,支持,鼓励!
晴朗 发表于 2015-1-31 17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中国雪乡令人神往的地方,羡慕老师,谢谢分享
感谢老师临帖欣赏,支持,鼓励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