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5-1-31 18:37:06

很棒,曝光很准确。还是感觉晚上的很有韵味。

向往- 发表于 2015-1-31 19:59:45

雪景拍摄很有趣,像小蘑菇似的!赞!祝好友周末快乐!

雨农 发表于 2015-1-31 20:38:17

光影太漂亮了,精品大片!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5-1-31 21:32:09

这地五点钟就黑了???好看!!这雪好大?:'(:'(?我们南方没见过!!:victory::victory::'(:'(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5-1-31 22:00:29

林江 发表于 2015-1-31 11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雪景,拍摄精彩欣赏。

感谢老师临帖欣赏,支持,鼓励!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5-1-31 22:00:47

大石头 发表于 2015-1-31 11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雪景,拍摄不错,欣赏支持!

感谢老师临帖欣赏,支持,鼓励!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5-1-31 22:00:56

wg1010 发表于 2015-1-31 15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谢谢分享!

感谢老师临帖欣赏,支持,鼓励!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5-1-31 22:01:09

激光 发表于 2015-1-31 15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景色,好拍摄!欣赏支持!

感谢主席临帖欣赏,支持,鼓励!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5-1-31 22:01:17

十郎 发表于 2015-1-31 16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记录唯美,謝謝老師分享!

感谢老师临帖欣赏,支持,鼓励!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5-1-31 22:01:25

晴朗 发表于 2015-1-31 17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中国雪乡令人神往的地方,羡慕老师,谢谢分享

感谢老师临帖欣赏,支持,鼓励!:handshake
页: 1 2 3 4 5 6 7 8 [9] 10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雪乡.雪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