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王子 发表于 2015-1-30 19:29:30

漂亮精彩!老师的作品还要再ps吗:P

龙腾盛世 发表于 2015-1-30 19:35:26

相当漂亮,加分支持:victory::victory:

追梦人sys 发表于 2015-1-30 20:07:04

非常漂亮的丽江雪景,非常精彩的雪景拍摄,感叹不已!
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1-30 20:07:56

精彩拍摄,周末快乐,开心摄影

华表 发表于 2015-1-30 20:25:16

原片就拍的这么好,厉害,欣赏

周立杰 发表于 2015-1-30 20:29:50

漂亮雪景,好拍摄,欣赏学习,加分支持!

孝义龙摄影 发表于 2015-1-30 20:49:14

原片就很漂亮。以后习惯直接拍好!少用后期。很好加分支持!:victory: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5-1-30 21:28:48

本帖最后由 清风一缕 于 2015-1-30 21:37 编辑

偶燃 发表于 2015-1-30 09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传完毕。
史老师都是原片,不会后期,你还不赶紧给我下载ps
只要拍好了,准确曝光,正确用光,合理构图,合情把握每个要素,即便不用后期也照样能成好片的!后期作为一种补偿工具用用无妨,有时确实会给原片增色添彩。但不能完全依赖它。关键还是要充分发挥拍摄技能(前期作用),这一点永远是硬道理!:)

后期可以适当做些二次构图,调整一下画面的水平与垂直度等还是可以的。

hhl 发表于 2015-1-30 21:50:13

好拍、欣赏、加分。

黄文洪 发表于 2015-1-30 21:50:25

偶燃 发表于 2015-1-30 09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传完毕。
史老师都是原片,不会后期,你还不赶紧给我下载ps

构图精美,影调漂亮,画面纯净,质感很好,欣赏加分支持!
页: 1 [2] 3 4 5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冬季到丽江来看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