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亮精彩!老师的作品还要再ps吗:P
相当漂亮,加分支持:victory::victory:
非常漂亮的丽江雪景,非常精彩的雪景拍摄,感叹不已!
精彩拍摄,周末快乐,开心摄影
原片就拍的这么好,厉害,欣赏
漂亮雪景,好拍摄,欣赏学习,加分支持!
原片就很漂亮。以后习惯直接拍好!少用后期。很好加分支持!:victory:
本帖最后由 清风一缕 于 2015-1-30 21:37 编辑
偶燃 发表于 2015-1-30 09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传完毕。
史老师都是原片,不会后期,你还不赶紧给我下载ps
只要拍好了,准确曝光,正确用光,合理构图,合情把握每个要素,即便不用后期也照样能成好片的!后期作为一种补偿工具用用无妨,有时确实会给原片增色添彩。但不能完全依赖它。关键还是要充分发挥拍摄技能(前期作用),这一点永远是硬道理!:)
后期可以适当做些二次构图,调整一下画面的水平与垂直度等还是可以的。
好拍、欣赏、加分。
偶燃 发表于 2015-1-30 09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传完毕。
史老师都是原片,不会后期,你还不赶紧给我下载ps
构图精美,影调漂亮,画面纯净,质感很好,欣赏加分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