澄江静如练 发表于 2015-1-29 10:32:43



澄江静如练 发表于 2015-1-29 10:32:44



澄江静如练 发表于 2015-1-29 10:32:45



澄江静如练 发表于 2015-1-29 10:34:05

澄江静如练 发表于 2015-1-29 10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镜头太短,拍得小,请点评!

畅游麦瑞克 发表于 2015-1-29 10:42:05

抓拍精彩,欣赏。

畅游麦瑞克 发表于 2015-1-29 10:43:34

澄江静如练 发表于 2015-1-29 10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镜头太短,拍得小,请点评!

说的对,用70-200会更好。

紫梦 发表于 2015-1-29 10:59:33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

幸福快乐 发表于 2015-1-29 11:04:56

抓拍精彩漂亮,学习欣赏加分支持。上午好!

澄江静如练 发表于 2015-1-29 11:15:26

畅游麦瑞克 发表于 2015-1-29 10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抓拍精彩,欣赏。

感谢畅游麦瑞克老师点评欣赏支持鼓励!

澄江静如练 发表于 2015-1-29 11:15:54

畅游麦瑞克 发表于 2015-1-29 10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说的对,用70-200会更好。

感谢老师支持鼓励!
页: 1 [2]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动力滑翔伞从我头上飞过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