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wh2014
发表于 2015-1-29 08:09:59
瑞士小镇—因特拉肯
lwh2014
发表于 2015-1-29 08:10:00
lwh2014
发表于 2015-1-29 08:10:01
lwh2014
发表于 2015-1-29 08:10:02
lwh2014
发表于 2015-1-29 08:10:03
lwh2014
发表于 2015-1-29 08:10:04
lwh2014
发表于 2015-1-29 08:10:05
平步青云
发表于 2015-1-29 09:08:43
清晰大气,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。:handshake
大石头
发表于 2015-1-29 11:59:56
恬静优雅的小镇,景色漂亮,构图再讲究点,那更美了,个见!
lwh2014
发表于 2015-1-29 14:23:46
大石头 发表于 2015-1-29 11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恬静优雅的小镇,景色漂亮,构图再讲究点,那更美了,个见!
谢谢老师指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