边走边看 发表于 2015-1-28 21:08:00

留守的老“牧童”

木四水杰 发表于 2015-1-28 21:42:56

好拍摄,欣赏支持、

梦之语 发表于 2015-1-28 21:57:31

拍摄精彩漂亮,学习欣赏支持

雨农 发表于 2015-1-28 22:20:49

好漂亮!拍出来那种艰辛和无奈还有坚强的神色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留守的老“牧童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