蹭拍嘛,难免有照顾不周,比较喜欢1#片。欣赏了!
独特的环境人像拍摄,非常动人的场面,欣赏!
很漂亮的一组,蹭拍的摄影人,没有指导权,该补光的时候,不能打光,很着急是吧。呵呵。这个问题我们暂且忽略吧。我想说的是在拍摄有水平(江河湖海)背景时,天,水不要1:1,要注意水平。
漂亮,精彩,欣赏,支持!
紫梦 发表于 2015-1-27 22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如果脸上能补点光九更精彩了,个见
美拍,欣赏
紫梦 发表于 2015-1-27 22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第一次拍人像,请老师好友指点。
欣赏佳拍,学习支持!
好拍摄,构图漂亮,画面精彩。欣赏支持加分!!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
欣赏学习版主精彩人像拍摄!晚上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