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中舟 发表于 2015-1-27 20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2012年11月去过,很漂亮的地方!
我是14年12月去的,一天跑了好几个地方,很匆忙走马观花拍了几张:handshake
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5-1-27 20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!!!
感谢好友老师光临点评支持,问候晚上好:handshake
漂亮好拍.欣赏加分支持!
拍摄精彩,加分支持,要是有几只白鹭就好了。
刘学光 发表于 2015-1-27 21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好拍.欣赏加分支持!
感谢好友老师光临点评支持,问候晚上好:handshake
王文影像 发表于 2015-1-27 21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加分支持,要是有几只白鹭就好了。
感谢好友老师光临点评支持,问候晚上好:handshake
心随风飞 发表于 2015-1-27 21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好友老师光临点评支持,问候晚上好
:handshake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!
好景美拍,佳作精彩!欣赏学习!
心随风飞 发表于 2015-1-27 19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好友老师光临点评支持,问候晚上好
好友晚上好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