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文强 发表于 2015-1-27 19:06:29

夜景漂亮分享

姚国琴 发表于 2015-1-28 11:00:28

欢迎各位老师点评:):):)

双线摄友 发表于 2015-1-28 11:20:41

欣赏美拍。

部落一族 发表于 2015-1-28 11:26:47

拍摄漂亮,欣赏加分支持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5-1-28 11:27:20
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

花甲之人 发表于 2015-1-28 11:29:50

漂亮、欣赏支持!

黄文洪 发表于 2015-1-28 11:57:22

姚国琴 发表于 2015-1-27 11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构图大气,拍摄清晰,欣赏加分支持!
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1-28 12:12:53

精彩漂亮。构图大气,今天没有牛奶和面包了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5-1-28 12:13:01

欣赏了

梧桐(建东) 发表于 2015-1-28 12:13:55

好拍摄!一点小建议,夜景光圈过大,若改为小光圈,景深会更清晰:lol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南京印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