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摄 发表于 2015-1-26 14:34:18

我是黄雀

航华 发表于 2015-1-26 20:29:14

好拍、学习。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5-1-26 22:10:35

标题不错切题。画面对角构图很好,夸张的海面很有气势。镜头表现不错,远近都清晰。好片!
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5-1-29 12:28:39

好题,螳螂捕蝉,黄雀在后,精彩的拍摄,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我是黄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