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拍摄,欣赏学习支持。下午好!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。:handshake
一组纪实画面,仿佛给人们讲述着一个故事,在皇城脚下,无论你是哪国人,无论您是什么肤色,都有自己的喜悦和忧愁。画面中不同的主人,在同一个地点,同一个环境,主人的心态确截然不同。楼主细心观察身边事物,更抓点了环境人物的内心世界。画面构图虽说单一,但是从单一中更能说明主题突出。好纪实。用镜头纪录人间事物,画面值得收藏,说不定这个环境一去再不复返。
感谢分享,加精支持!
压箱底儿的老片子终于拿出来了。
这种看似构图、背景都变化不大的组照,是一种大师级的摄影人喜欢用的纪实摄影风格,如河南省艺术摄影学会主席姜健老师的《主人》、《场景》等,看来王悦老弟虽然年轻,但颇有大师风范哪!!!:lol:lol:lol:handshake:handshake:handshake
首先佩服的是老师的勇气和胆量!在街头拍人文,真是非常不容易的。我们要好好学习的,也走出去,拍好所在城市街头的人文纪实的题材。再次学习了!
城市街头的人文纪实的题材,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。
画面中不同的主人,在同一个地点,同一个环境,主人的心态确截然不同。楼主细心观察身边事物,更抓点了环境人物.好纪实。用镜头纪录人间事物,画面值得收藏.
那年那月那天没能混进中南海,只好在城墙边转转,这一转就转出了个大【中南海】。支持学习精华。
佳作欣赏学习,谢谢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