粒沙 发表于 2015-1-27 16:04:44

拍的真美,遗憾没有分了。
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1-27 16:33:50

粒沙 发表于 2015-1-27 16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真美,遗憾没有分了。

感谢老师的美评鼓励和大力支持,下午好,看到老师来就是最开心的事

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5-1-27 17:49:37

欣赏好花常开

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5-1-27 17:50:29

漂亮的圣女果花儿。
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1-27 17:57:49

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5-1-27 17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圣女果花儿。

感谢老师的美评鼓励和大力支持,下午好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5-1-27 18:06:30

拍得漂亮!
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1-27 18:07:41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5-1-27 18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漂亮!

感谢老师的美评鼓励和大力支持,下午好

hhl 发表于 2015-1-27 18:18:40
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1-26 18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点评鼓励和支持,下午好

:):handshake

醉了就不会心碎 发表于 2015-1-27 20:22:31

老师好拍,欣赏支持:victory:

大雁东南飞 发表于 2015-1-27 20:39:47

精彩拍摄,好影调,好构图,欣赏支持好友老师佳作!
页: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[23] 24 25 26
查看完整版本: 圣女果之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