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的真美,遗憾没有分了。
粒沙 发表于 2015-1-27 16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真美,遗憾没有分了。
感谢老师的美评鼓励和大力支持,下午好,看到老师来就是最开心的事
欣赏好花常开
漂亮的圣女果花儿。
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5-1-27 17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圣女果花儿。
感谢老师的美评鼓励和大力支持,下午好
拍得漂亮!
新桥人 发表于 2015-1-27 18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漂亮!
感谢老师的美评鼓励和大力支持,下午好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1-26 18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点评鼓励和支持,下午好
:):handshake
老师好拍,欣赏支持:victory:
精彩拍摄,好影调,好构图,欣赏支持好友老师佳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