边走边玩 发表于 2015-1-25 22:18:18

老边沟秋韵


边走边玩 发表于 2015-1-25 22:21:46

练习制作,多多包涵,欢迎影友批评指正

树茁 发表于 2015-1-26 07:33:26

不错,很漂亮,欣赏。

行摄五洲 发表于 2015-1-26 11:03:05

拍的漂亮,后期也不错,严重欣赏......:lol:handshake

畅游麦瑞克 发表于 2015-1-26 11:12:38

漂亮,欣赏支持。

大个子 发表于 2015-1-26 12:07:32

欣赏拍摄和制作!

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5-1-26 14:57:14
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

琴影yu 发表于 2015-1-26 17:01:12

兄弟后期也玩的不错了;P加分欣赏......:lol:victory:

绿茶-天方 发表于 2015-1-26 18:44:57

很漂亮:victory::victory:

边走边玩 发表于 2015-1-26 20:23:22

树茁 发表于 2015-1-26 07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,很漂亮,欣赏。

谢树版鼓励:handshake:hug: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老边沟秋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