边走边玩
发表于 2015-1-25 22:18:18
老边沟秋韵
边走边玩
发表于 2015-1-25 22:21:46
练习制作,多多包涵,欢迎影友批评指正
树茁
发表于 2015-1-26 07:33:26
不错,很漂亮,欣赏。
行摄五洲
发表于 2015-1-26 11:03:05
拍的漂亮,后期也不错,严重欣赏......:lol:handshake
畅游麦瑞克
发表于 2015-1-26 11:12:38
漂亮,欣赏支持。
大个子
发表于 2015-1-26 12:07:32
欣赏拍摄和制作!
6D新抚老杨
发表于 2015-1-26 14:57:14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
琴影yu
发表于 2015-1-26 17:01:12
兄弟后期也玩的不错了;P加分欣赏......:lol:victory:
绿茶-天方
发表于 2015-1-26 18:44:57
很漂亮:victory::victory:
边走边玩
发表于 2015-1-26 20:23:22
树茁 发表于 2015-1-26 07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,很漂亮,欣赏。
谢树版鼓励:handshake:hug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