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拍摄!欣赏支持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1-26 11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来把,我陪你去吃个够,哈哈。谢谢老师点评鼓励和支持,早上好
等退休了还真想去一趟,但不是为了吃草莓,一是要拜会版主老师,学习您的摄影经验;二是领略一下那里的美好风光。祝版主快乐。中午好!
欣赏支持
2640820108 发表于 2015-1-26 12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等退休了还真想去一趟,但不是为了吃草莓,一是要拜会版主老师,学习您的摄影经验;二是领略一下那里的美 ...
欢迎老师来做客,如果来哈密,我可以三陪
同乐 发表于 2015-1-26 12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
谢谢老师点评鼓励和支持,中午好
拍摄精彩漂亮:victory: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1-26 12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欢迎老师来做客,如果来哈密,我可以三陪
太谢谢版主了。现在说还是玩笑话,因为我退休还有将近2年呢。:handshake
好拍摄佳作:victory:
唐氏咸菜 发表于 2015-1-26 12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漂亮
谢谢老师点评鼓励和支持,中午好
远山行走 发表于 2015-1-26 12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佳作
谢谢老师点评鼓励和支持,中午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