屋檐雨 发表于 2015-1-26 12:05:57

好拍摄!欣赏支持

2640820108 发表于 2015-1-26 12:06:55
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1-26 11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来把,我陪你去吃个够,哈哈。谢谢老师点评鼓励和支持,早上好

等退休了还真想去一趟,但不是为了吃草莓,一是要拜会版主老师,学习您的摄影经验;二是领略一下那里的美好风光。祝版主快乐。中午好!

同乐 发表于 2015-1-26 12:13:26

欣赏支持
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1-26 12:20:19

2640820108 发表于 2015-1-26 12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等退休了还真想去一趟,但不是为了吃草莓,一是要拜会版主老师,学习您的摄影经验;二是领略一下那里的美 ...

欢迎老师来做客,如果来哈密,我可以三陪
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1-26 12:20:41

同乐 发表于 2015-1-26 12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

谢谢老师点评鼓励和支持,中午好

唐氏咸菜 发表于 2015-1-26 12:24:16

拍摄精彩漂亮:victory:

2640820108 发表于 2015-1-26 12:35:57
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1-26 12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欢迎老师来做客,如果来哈密,我可以三陪

太谢谢版主了。现在说还是玩笑话,因为我退休还有将近2年呢。:handshake

远山行走 发表于 2015-1-26 12:37:12

好拍摄佳作:victory:
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1-26 12:38:28

唐氏咸菜 发表于 2015-1-26 12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漂亮

谢谢老师点评鼓励和支持,中午好
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1-26 12:38:41

远山行走 发表于 2015-1-26 12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佳作

谢谢老师点评鼓励和支持,中午好
页: 1 2 3 4 5 6 7 8 9 10 [11]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
查看完整版本: 柳树泉戈壁生态园---草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