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就笑 发表于 2015-1-24 22:20:43

上传完毕望各位老师好友指教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5-1-24 22:22:16

进步很快,清晰方面,再努力一把,欣赏支持。

哈哈就笑 发表于 2015-1-24 22:24:12

孙工辛苦了!谢谢!

哈哈就笑 发表于 2015-1-24 22:28:47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5-1-24 22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漂亮,构图不错,欣赏!

谢谢金老师的鼓励

花落有声 发表于 2015-1-24 22:29:07

漂亮,学习欣赏

哈哈就笑 发表于 2015-1-24 22:32:30

花落有声 发表于 2015-1-24 22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学习欣赏

谢谢老师的鼓励

本摄 发表于 2015-1-25 11:09:02

好拍摄

大石头 发表于 2015-1-25 12:51:24

构图用心了,欣赏!

哈哈就笑 发表于 2015-1-25 14:16:17

大石头 发表于 2015-1-25 12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用心了,欣赏!

谢谢老师的鼓励!
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5-1-25 17:42:38

很漂亮的冬景,给人一种凄凉的感觉,构图和影调都处理的好,支持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冬天的森林公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