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郎 发表于 2015-1-24 18:10:16

影调意境漂亮,用光构图极佳,学习欣赏佳作!:)

天马行 发表于 2015-1-24 18:19:38
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,加分支持!

幸福快乐 发表于 2015-1-24 18:23:33

好大的雪,学习欣赏佳作。晚上好!

一握之砂 发表于 2015-1-24 18:34:22

本帖最后由 一握之砂 于 2015-1-24 18:36 编辑

文章精彩,景中人物点缀的不错。建议用慢门把人物拉出影来就漂亮了。

杨建民 发表于 2015-1-24 20:26:07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5-1-24 17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纪实,好拍摄,欣赏学习!

没有事情 就瞎拍了几张

杨建民 发表于 2015-1-24 20:26:27

大石头 发表于 2015-1-24 17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大的雪,好拍,欣赏!

是的

杨建民 发表于 2015-1-24 20:26:53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5-1-24 17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在你家楼上拍的???南方少见到这大雪!!!

明天可能大一点

杨建民 发表于 2015-1-24 20:27:40

十郎 发表于 2015-1-24 18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影调意境漂亮,用光构图极佳,学习欣赏佳作!

就在楼上拍了几张

杨建民 发表于 2015-1-24 20:27:58

天马行 发表于 2015-1-24 18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,加分支持!

谢谢老师支持

杨建民 发表于 2015-1-24 20:28:24

幸福快乐 发表于 2015-1-24 18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大的雪,学习欣赏佳作。晚上好!

哈哈小雪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孝义的初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