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调意境漂亮,用光构图极佳,学习欣赏佳作!:)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,加分支持!
好大的雪,学习欣赏佳作。晚上好!
本帖最后由 一握之砂 于 2015-1-24 18:36 编辑
文章精彩,景中人物点缀的不错。建议用慢门把人物拉出影来就漂亮了。
啸西风 发表于 2015-1-24 17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纪实,好拍摄,欣赏学习!
没有事情 就瞎拍了几张
大石头 发表于 2015-1-24 17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大的雪,好拍,欣赏!
是的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5-1-24 17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在你家楼上拍的???南方少见到这大雪!!!
明天可能大一点
十郎 发表于 2015-1-24 18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影调意境漂亮,用光构图极佳,学习欣赏佳作!
就在楼上拍了几张
天马行 发表于 2015-1-24 18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,加分支持!
谢谢老师支持
幸福快乐 发表于 2015-1-24 18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大的雪,学习欣赏佳作。晚上好!
哈哈小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