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立杰 发表于 2015-1-24 00:19:24

好主题,好纪实,好拍摄,欣赏加分支持好友佳作!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5-1-24 04:56:19

好纪实,欣赏学习!

闲云野鹤1 发表于 2015-1-24 12:19:46

欣赏学习

杨建民 发表于 2015-1-24 15:45:13

天马行 发表于 2015-1-23 17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,分还未到!

谢谢老师支持

杨建民 发表于 2015-1-24 15:46:00
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1-23 17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纪实拍摄,有营养,我在家也经常自己做,挺好的谢谢分享

谢谢老师 细腻观察欣赏

杨建民 发表于 2015-1-24 15:46:26

梦之语 发表于 2015-1-23 17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

谢谢欣赏指点

杨建民 发表于 2015-1-24 15:46:56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5-1-23 17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到都香!!

谢谢老师细腻观察指点

杨建民 发表于 2015-1-24 15:47:16

福娃爷爷 发表于 2015-1-23 18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记实,欣赏

谢谢欣赏支持鼓励

杨建民 发表于 2015-1-24 15:47:44

一握之砂 发表于 2015-1-23 19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口水呀,流出来了。

谢谢老乡老师支持鼓励

杨建民 发表于 2015-1-24 15:48:20

飘逸 发表于 2015-1-23 19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家叫烙子,小时侯吃的多,每年23后摊烙子,现在还有,集市上有买的,

谢谢版主老师欣赏指点
页: 1 2 [3]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吃黄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