仁爱先生 发表于 2015-1-23 10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揺控船吧?
谢谢好友莅临欣赏支持。:handshake
糊涂 发表于 2015-1-23 10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炮 有 鱼雷吧 呵呵 香港海军
谢谢好友莅临欣赏加分支持。:handshake
火棘 发表于 2015-1-23 10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船模,精彩的抓拍,加分欣赏学习。
谢谢好友莅临欣赏加分支持。:handshake
紫梦 发表于 2015-1-23 11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光影漂亮,构图讲究,学习加分支持老师!
谢谢好友莅临欣赏加分支持。:handshake
闻松听涛 发表于 2015-1-23 11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学习欣赏。
谢谢好友莅临欣赏加分支持。:handshake
瑞峰 发表于 2015-1-23 11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谢谢好友莅临欣赏支持。:handshake
风云过客 发表于 2015-1-23 11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气势,好拍!
谢谢好友莅临欣赏加分支持。:handshake
两点水 发表于 2015-1-23 12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驻港部队的吧?抓拍到位!
谢谢好友莅临欣赏加分支持。:handshake
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5-1-23 13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漂亮,欣赏支持。感谢分享!
谢谢好友莅临欣赏加分支持。:handshake
福星高照 发表于 2015-1-23 14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相当漂亮,欣赏支持学习老师佳作!
谢谢好友莅临欣赏加分支持。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