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5-1-23 15:20:42

挺美的拍摄和制作,有影画相融的感觉。欣赏、享受啦!但我还是建议画框从简更好,因为想表现的主体、主题毕竟还是摄影内容,框上的东西多了自然会分散视觉,也难免产生一种“喧宾夺主”之效的。:)

静水微澜 发表于 2015-1-23 15:43:18

精彩拍摄,漂亮光影,加分欣赏支持好友老师。
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5-1-23 15:46:06

残荷的意境美表现的好,光影也很漂亮,支持学习了

航华 发表于 2015-1-23 16:55:31

好拍摄、学习欣赏。

山野耕夫 发表于 2015-1-23 18:48:11

拍的漂亮欣赏支持!

老普州 发表于 2015-1-23 18:54:04

拍摄精彩,光影漂亮。:victory:可惜分值还没恢复。:handshake

秋枫2012 发表于 2015-1-23 19:13:37

拍摄精彩,欣赏学习,加分支持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5-1-23 19:41:14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。

如意摄 发表于 2015-1-23 21:00:56

丝帛 发表于 2015-1-23 07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漂亮

烟客 发表于 2015-1-23 21:29:37

拍摄清晰,构图讲究,光影漂亮,加分欣赏支持老师。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 10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2015年元旦祈福~拍摄于普陀山放生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