挺美的拍摄和制作,有影画相融的感觉。欣赏、享受啦!但我还是建议画框从简更好,因为想表现的主体、主题毕竟还是摄影内容,框上的东西多了自然会分散视觉,也难免产生一种“喧宾夺主”之效的。:)
精彩拍摄,漂亮光影,加分欣赏支持好友老师。
残荷的意境美表现的好,光影也很漂亮,支持学习了
好拍摄、学习欣赏。
拍的漂亮欣赏支持!
拍摄精彩,光影漂亮。:victory:可惜分值还没恢复。:handshake
拍摄精彩,欣赏学习,加分支持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。
丝帛 发表于 2015-1-23 07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
拍摄清晰,构图讲究,光影漂亮,加分欣赏支持老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