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说冬日无美景?
且看兵哥西沟游。
:lol:victory:
画面大气,拍摄精彩,光影漂亮,色彩靓丽。:victory:
老普州 发表于 2015-1-22 22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画面大气,拍摄精彩,光影漂亮,色彩靓丽。
谢谢老普州老师的光临。
感谢四方院好友指导加分。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瑞峰 发表于 2015-1-23 11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感谢瑞峰主席的点评指导。
好拍!感谢分享
好美的冰挂!欣赏学习好友精彩拍摄!:victory:
拍的漂亮,欣赏!!!
寒剑 发表于 2015-1-24 23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漂亮,欣赏!!!
谢谢寒剑版主的指导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