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版主图片非常有启发,学习了。
画面干净,拍摄精彩,光影漂亮,色彩靓丽。:victory:
好拍,我就是拍不好这类作品,向老师习学,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5-1-22 16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赏评!本组拍摄就是想体现一下雪的质感美。
再次欣赏,加分支持!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5-1-20 00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人道红花绿叶美,我赏枯叶雪中醉。学习!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5-1-22 16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赏评!本组拍摄就是想体现一下雪的质感美。
完美体现!:victory:
一片干黄枯萎的枫叶,度过了深秋,熬过了严冬,迎来了大雪;在寒风的召唤下飘然而落,终于回归到最初孕育并滋养它的母体——大地之上。在厚厚的、洁净的、晶莹剔透的皑皑白雪上面,在一缕晨曦阳光的照射下,在几条树干倒影的陪伴下,它安详静怡的卧在那里,期待着下一次轮回的来临。楼主慧眼不凡,善于发现,创意新颖,构思独特,构图洁净(尤其片1、片2、片3),意境深远,耐人寻味。鼎力欣赏!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5-1-22 16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赏评!
:):hug:
简洁明快靓丽,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