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师是在北海拍的吗?光影漂亮,欣赏支持。
拍摄漂亮,加精支持!
瑞峰 发表于 2015-1-19 14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是在北海拍的吗?光影漂亮,欣赏支持。
是的,学习临帖支持!:handshake
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5-1-19 15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加精支持!
谢谢版主加精鼓励!:handshake
快乐一生 发表于 2015-1-19 13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日出东方